關於我們

關於森崗

您的環境問題交給森崗,這是森崗使命必達的責任。

森崗病媒防治有限公司在中部地區是深耕用心多年的合格專業消毒公司,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中南部地區亦有配合之環境消毒工程;全台灣現場勘查白蟻並完善防治與妥善保固;廟宇古蹟木質樑柱建築蛀蟲維護;知名多家連鎖企業配合之營業場所定期環境消毒與鼠害維護;居家專人到府規畫對於人體高安全高安心高等級的居家消毒服務。

具備多年豐富的實務施作經驗與擁有多種類專業病媒蟲害知識,堅決使用環保署合格特殊環境藥劑,呈現高品質的消毒規格給每位客人,用真誠與細心的態度來服務每位客人,並針對每位客人的環境評估出最適合施作的防治方式與合理價格,並提供施作後專業且親切的消毒客服。

專業服務

本公司擁有環保局核發的病媒防治執照,編號為「環藥病媒字第07-037號」,我們會根據不同場所的害蟲及其傳播途徑,規劃最經濟、有效的施工方案。此外,我們的技師也已接受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以確保施工過程中的健康安全。我們會根據不同的病菌、疾病媒介和害蟲特性,提供最有效且對人體傷害最小的客製化服務。
 

防治項目

.一般病媒蟲害防治 (蟑螂、老鼠、蚊子、螞蟻、跳蚤、蒼蠅⋯⋯)
.木質裝潢與木質傢俱全方位注藥預防&防治&保固 (白蟻、蛀蟲⋯⋯)
.樹木醫生 (樹蟲、樹病、樹菌⋯⋯)
.預防流行性病毒殺菌防治  (新型冠狀病毒、大腸桿菌、腸病毒、沙門氏桿菌……)
.居家專業規劃環境消毒
.高安全食品級殺菌防治

防治對象

住宅.餐廳.店面.公司.一般工廠.食品廠.社區大樓.飯店.汽車旅館.婚宴會館.宿舍.學校.幼兒園.各家機關.養護中心/長照/日照機構.工地.健身房.廟宇古蹟維護
 

免費估價

專人免費到府估價,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Facebook 粉絲團,歡迎您來參觀留言,並不吝嗇地幫我們按個讚~給我們鼓勵與支持唷!

彰化消毒 /員林消毒 /中部消毒首選推薦

-森崗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防治對象住宅.餐廳.店面.公司.一般工廠.食品廠.社區大樓.飯店.汽車旅館.婚宴會館.宿舍.學校.幼兒園.各家機關.養護中心/長照/日照機構.工地.健身房.廟宇古蹟維護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員林、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全台灣皆有服務唷

我們擁有環保局合格病媒防治執照 ※ 環藥病媒字第 07-037 號